Home Page - 美西德明校友會的唯一網址 About Us - 介紹美西校友會的創會目的,會章,幹事會理事.. News and Events - 報導全球德明校友會的盛事及主要訊息,介紹美西校友會的會員、師友、捐贈者.. Activities - 預告全球德明校友會的主要活動,過去活動及照片.. Reunion - 預告全球德明校友會的主要活動,過去活動及照片.. Services - 美西校友會的網上服務,報名,資料提供.. Newsletters - 閱覽或下載美西校友會所有出版的會刊和特刊.. Class Groups - 全球德明校友會的聯略地址及網站,更連接友會和各班社的網頁..

誠社之頁

Class of 1968

 

誠社四十五周年聚餐
1. 日期: 2013年11月7日(星期四)
2. 時間: 晚上 (詳情待定)
3. 地點: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2字樓德興酒家
4. 餐費: 每位HK$400
5.  繳交餐費辦法: 稍後公佈。
6. 注意: 香港以外地區的街坊請勿郵寄支票或?票,以免支付昂貴的兌換手續費。

旅遊: 張家界及長江三峽   莽山

 

# # # # # # # # # # # #


       誠社【四十年有情相聚晚宴】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(Please click the thumbnail to bring up photo album.)

(歡迎你能把攝下的精選照片寄來分享。謝謝! tmaausa@yahoo.com)

 

# # #

誠社街坊,經統計顯示,共一百九十九人,分佈在全球各地,且以美國、香港及加拿大佔大多數。
如果你尚未與我們聯絡, 不要再等,請馬上通知倫文標同學。他的電郵是 blun@verison.net

 

1. US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4%
2. Hong Kong  36%
3. Canada        12%
4. Taiwan           2%
5. Australia         2%
6. England         2%
7. Mexico           1%
8. Norway          1%

誠社街坊近照 - Please point to thumbnail to view the photo.

contact us  |   site map  |  help  

Copyright © 2003-2014  Tak Ming Alumni Association
Last modified: December 20, 2014